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


返回   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 > 網站經營區 > 網站經營管理綜合討論 > 論壇社群經營與管理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
  #1  
舊 2006-10-17, 04:34 AM
哈啦 的頭像
哈啦 哈啦 目前離線
論壇管理員
 
註冊日期: 2005-12-25
文章: 2,889
Blog 文章: 1
呲牙 論壇忽悠炒作大法

日期:2006-10-16 點擊:0 作者:而我是王 來源:286

當今社會,做個論壇太容易了,什麼ASP,PHP,.NET,到處都是論壇的源碼,拉下來裝上就是個論壇。

論壇容易做,但是做人氣就有點難了。

按照我的步驟一步一步來,保准你3個月打造超級人氣的論壇。
我以前經營過一個地方綜合論壇,後因裏面有帖子涉及到敏感問題被關閉了。

第一步:架設好你的論壇,填充點信息。論壇裏沒有東西的話是絕對留不住人的。欄目要少而精。


第二步:宣傳,宣傳的方法很多,可以參考落伍的其他帖子,這裏不一一細表。


第三步:留人
其實最難做的就是留住人,宣傳了很久,看著一個一個的來,又一個一個的走掉,苦悶不?呵呵。
如何留人呢?


1.學會包裝論壇,在填充論壇信息的時候千萬別用一個用戶名,而是用盡量多的用戶名,再用不同的用戶名頂帖子,一個帖子最少頂5樓。


2.更改系統數據,在線人數延時他幾個小時,最起碼得幾百人在線,注冊會員最少*100也就是怎麼也得讓人一看就是幾萬會員的大論壇。帖子點擊率起點怎麼也不能少於500吧,版主都加滿他。


3.這些基礎工作做好了,來的人就會被這個虛假的繁榮蒙蔽,他就會注冊。


4.這個時候就開始留人的工作了。
每注冊一個會員,都發短消息去歡迎他,然後在站務區發個歡迎***注冊的帖子,盡量的吹噓鵬舉他一下。讓他在這裏感覺到溫暖。然後加QQ聊。


5.有會員發帖子要第一時間用不同的用戶名去頂,然後給他的帖子加分或者加精華,並且短信息通知他,讓他感到榮耀。


6.要善於策劃各種論壇活動。比如某某大賽,形象代言人選拔,等等,勾起會員的參與熱情。


7.論壇盡量不要開設QQ群,開始的話只開個版主的QQ群就可以。


8.作為論壇的管理員一定要說話嚴謹,盡量少說話,多用小號說話溝通。


論壇忽悠炒作大法補充
1.利用好論壇的MM們,搞個網友相冊版塊,鼓勵MM發自己的照片,前提是自己用不同的號先發上去一些,如果沒有人第一個發的話,別人會很難第一個發的,盡量發醜女,讓其他MM們看到還有比自己醜的,激起她們的虛榮心。然後搞論壇配對,征婚大賽。
就像超女選拔賽,從眾多男會員中選拔。這樣可以最大的調動論壇的活躍性。


2.學會自己制造突發事件。
舉個小例子,用你的小號去惡意攻擊幾個人,然後再用小號自己罵自己,說白了就是犯賤一下,呵呵,你可以測試下將會有什麼效果。

最高的境界就是學會老頑童周伯通的左右搏擊的境界,自己在論壇的N個小號就當成N個人來發,而不是自己一個人,完全的融入論壇的氛圍。
氛圍會帶動氛圍,氛圍會影響氛圍,當你影響一批版主也跟著你這樣幹的時候,你的論壇就注定走向輝煌了!
__________________
A.一文請勿多貼。
B.請選擇相關屬性的版面發文。
C.各類廣告有專版,請勿隨意發至不相干之版面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發佈您網站的新聞請到 What's New 新聞發佈網來。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2  
舊 2006-10-17, 05:29 AM
櫻井綾乃 的頭像
櫻井綾乃 櫻井綾乃 目前離線
普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9-24
文章: 40
預設

看了...
只能以傻眼以對...
我的站才對外宣傳沒多久..
其實也沒怎麼宣傳,只是到處晃晃.然後簽名檔放個廣告連結 XD

樓上的方法.我都沒想過 @@"
只是很努力維護好論壇而己 ~~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3  
舊 2006-10-17, 10:28 AM
simon simon 目前離線
進階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2-12
文章: 530
預設

無言...............

反正論譠是站長他開的,他愛怎麼搞就怎麼搞

只能說這不是我的Style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4  
舊 2007-09-01, 12:35 PM
wowuy wowuy 目前離線
進階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9
文章: 311
預設

就用用那個pkeynet說的許純美行銷??
這個以前就有想過想做一次,不過現在資源耗太大不開論壇了
搞一個攻擊文就來攻擊過來...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5  
舊 2007-09-01, 01:46 PM
青狼 青狼 目前離線
普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2-27
住址: 同福客棧後院
文章: 48
發送 MSN 消息給 青狼
預設

看起來10年前的方法跟10年後的方法似乎沒什麼改變!

包括某位爭議性人物的所謂行銷手法也是10年前就有人在用!

差別只在當年沒有[許純美行銷]這個詞

難道這類手法真的歷久不衰.經的起時代的考驗@@

不過說實在的 這幾年看下來 用所謂的[許純美行銷]網站是的確會帶來短暫的流量

只不過其下場幾乎都是淹沒在茫茫網海中
__________________
世界如果是公平的.那勇氣就沒有存在的必要
好玩遊戲 | 小遊戲 | 免費遊戲 | 襪子 | 蜜餞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6  
舊 2007-10-04, 02:26 PM
wowuy wowuy 目前離線
進階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9
文章: 311
預設

個人覺得到處狂貼廣告
對於seo會很好的作為
像是我搞到最後還拿過yahoo!搜尋"熱門論壇"第一名咧
現在關站了還是名列前茅
所以掛停放就收入暴增~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書籤

主題工具
顯示模式

發文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發表回覆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
啟用 BB 代碼
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
論壇啟用 [IMG] 代碼
論壇禁用 HTML 代碼

論壇跳轉

 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12:26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