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


返回   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 > 架設網站區 > 網站架設和網頁設計 > 專業網站與架站套件

回覆
 
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
  #1  
舊 2008-05-04, 09:02 AM
A272292 A272292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8-02-10
文章: 16
預設 誰有遊戲網站的架站程式

誰有FLASH遊戲網站的架站程式
之前有試過GameSiteScript 但要錢.
有沒有人有免費的FLASH遊戲網站可以提供
謝謝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2  
舊 2009-04-08, 09:22 PM
tsungjr tsungjr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03
文章: 13
預設

回一下舊文囉,不過這應該是算實用的,以下三個都是免費的小遊戲管理程式,只是
他們真的沒有辨法和付費程式相比
http://freearcadescript.net/
http://www.avscripts.net/avarcade/
http://www.nzsfinest.com/easyarcade/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3  
舊 2009-04-12, 10:32 AM
17d.cc 17d.cc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9-04-05
文章: 5
預設

有幾個朋友經營過免費小遊戲的網站,基本上人氣是都還不錯啦,一天上千IP稀鬆平常,不過平均下來,GG廣告效益很差,可能上去的人都在玩遊戲,根本沒暇點廣告吧?
__________________
旅遊日記分享網,一起頂遊記,讓旅遊更有趣。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4  
舊 2009-04-12, 10:43 PM
wowuy wowuy 目前離線
進階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8-19
文章: 311
預設

現在小遊戲網站已經很飽和了
常見到一堆小遊戲網站一天到晚在爭這些關鍵字
都是每天YAHOO輪流曝光的字
好玩遊戲.免費遊戲.小遊戲.遊戲區.遊戲.線上遊戲.好玩遊戲區...之類的
甚至爭到玩別人網站站名的
每個小遊戲網站都是苦主 不過每個幾乎都在互玩 好不熱鬧...
玩到有網站直接在站上公告 不過經營者根本不管繼續玩吧
http://reesio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43270
另外 這類網站比較適合放置 CPM 計價廣告 放Google Adsense很不適合
畢竟CPM的有曝光就算錢了
只是台灣搞CPM的不是太不爭氣就是只限blog放... 例如DoubleADV就在搞CPM
但搞到現在大家抱怨慢結果廣告剩自家輪播了...
不懂台灣為啥一直出不來有出息點的CPM廣告 現在廣告公司都推CPC點擊廣告 吃虧的反而是站長
高興就只有廣告主而已

其實台灣網站都還算有良心的 不太會只因為騙流量植病毒進去(因為Google會判定是有害網站)
只是單獨想賺取主站因為主機因素掛調時的流量而已 算是趁人之危的搶流量吧 =.="
畢竟沒有一台主機真的可保證永遠不掛的

此篇文章於 2009-04-12 10:47 PM 被 wowuy 編輯。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5  
舊 2009-04-13, 01:03 PM
tsungjr tsungjr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03
文章: 13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17d.cc 查看文章
有幾個朋友經營過免費小遊戲的網站,基本上人氣是都還不錯啦,一天上千IP稀鬆平常,不過平均下來,GG廣告效益很差,可能上去的人都在玩遊戲,根本沒暇點廣告吧?

對於這類型的網站來說,線路的支援是比較大的問題,要不是剛好有這方面的支援
我想也不會有人想花錢玩,我想就是因為有成本的考量,這類型的網站才會搞的烏
煙障氣,什麼沒品的手法都玩的出來,不過在沒有任何的處罰之前,這一切只是用
個人道德觀念去要求別人,沒什麼約束力…守原則的站長吃虧罷了
這主題的好處是,不用啥維護和更新,喜歡的人就來,沒人氣的該倒就倒,沒成本
壓力的人,就放著給他跑,無所謂了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6  
舊 2009-04-19, 11:15 AM
seesawgame seesawgame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2-05
文章: 17
預設

不過似乎找不到好的繁體中文遊戲系統程式
可以裝起來就一次安裝到好還內含遊戲的
網路上找得到的都是簡體中文似乎不適合用於台灣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7  
舊 2009-04-19, 01:50 PM
tsungjr tsungjr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03
文章: 13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seesawgame 查看文章
不過似乎找不到好的繁體中文遊戲系統程式
可以裝起來就一次安裝到好還內含遊戲的
網路上找得到的都是簡體中文似乎不適合用於台灣

哈…
這部份是賣點,在國外我似乎也難找到這種"免費"服務,一般都是搭程式賣
Mochiads有autopost的服務,選擇你要的遊戲點一下就可以送到你的網胋
裡,但是遊戲介紹是英文的
目前,我個人有打算把自己整理的遊戲包無條件釋出,可能會是500個game+AV Arcade吧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8  
舊 2009-04-20, 10:32 AM
seesawgame seesawgame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6-02-05
文章: 17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tsungjr 查看文章
哈…
這部份是賣點,在國外我似乎也難找到這種"免費"服務,一般都是搭程式賣
Mochiads有autopost的服務,選擇你要的遊戲點一下就可以送到你的網胋
裡,但是遊戲介紹是英文的
目前,我個人有打算把自己整理的遊戲包無條件釋出,可能會是500個game+AV Arcade吧
tsungjr 大那天若有釋出請您通知小弟一聲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9  
舊 2009-04-20, 10:39 PM
tsungjr tsungjr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7-11-03
文章: 13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seesawgame 查看文章
tsungjr 大那天若有釋出請您通知小弟一聲
OK的啦~
我自己的站是用ecms弄的,所以匯出資料庫給別的程式用還是得修改一下的
雖然網路上可以找到gamescript的破解版,但是我還是想弄在合法的免費程式上
要一點時間 XD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  #10  
舊 2009-05-12, 11:26 AM
soarb soarb 目前離線
初級會員
 
註冊日期: 2008-06-05
文章: 17
預設

樓主看看http://www.webmasterclub.org/showthread.php?t=4317 這個程式,是我自己以discuz核心開發的。
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書籤

主題工具
顯示模式

發文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發表回覆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
啟用 BB 代碼
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
論壇啟用 [IMG] 代碼
論壇禁用 HTML 代碼

論壇跳轉

 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1:46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