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


返回   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 > 搜尋論壇
Blog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5 共計 5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哈啦
版面: 部落格 2007-08-09, 11:20 AM
回覆: 11
查看: 37,306
作者 哈啦
十分感謝,果然就是這裡沒錯。:ubest ...

十分感謝,果然就是這裡沒錯。:ubest

原來我之前一直找不到,包括用字串搜尋,結果都是用wordpress.org來找,沒想到它竟然換成了wordpress.com?:shutup
版面: 部落格 2007-08-09, 11:06 AM
回覆: 11
查看: 37,306
作者 哈啦
可是我反覆試了多次,在所有主題的template裡都無法改變那裡的內容,只有sidebar...

可是我反覆試了多次,在所有主題的template裡都無法改變那裡的內容,只有sidebar 的default內容才能在佈景主題的template裡改。
一旦我在widget裡手動控制內容,將meta移過去,就不是佈景的template能改的了。而且「幾乎」確定是widget.php裡才能改。只是忘了是裡面的那幾處文字?

PS:我把圖改了,原本確實是sidebar...
版面: 部落格 2007-08-09, 10:56 AM
回覆: 11
查看: 37,306
作者 哈啦
Many thanks :bow 我剛看到版友simon的部落格...

Many thanks :bow

我剛看到版友simon的部落格 (http://adsense-tw.com/)也是用wordpress,它的meta的就只有一個login的鏈結,不知是怎麼做到的?
版面: 部落格 2007-08-08, 05:00 AM
回覆: 11
查看: 37,306
作者 哈啦
thanks 跑去問了,可是有些答非所問。大家好像都沒這方面的問題 :XD:

thanks

跑去問了,可是有些答非所問。大家好像都沒這方面的問題 :XD:
版面: 部落格 2007-08-07, 10:17 PM
回覆: 11
查看: 37,306
作者 哈啦
如何拿掉wordpress上的這處鏈結?

我想移除或修改這個地方的鏈結,之前「不小心」做對了一次,但後來想再做卻忘了當初是怎麼弄的?我只確定要動到/wp-includes/widgets.php這個文件,可是我目前在如何找卻都找不到該改哪裡?能否請先進指教一下?

這不是原來預設的sidebar內容,原先預設的sidebar功能中有類似的鏈結,那個直接改sidebar的template就行了。
...
顯示結果從 1 到 5 共計 5 條

 
論壇跳轉

 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2:07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