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


返回   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 > 搜尋論壇
Blog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sam1102
版面: Google 2009-06-04, 04:20 PM
回覆: 1
查看: 16,279
作者 sam1102
Google搜索好處多多 Google只提供包含所有關鍵字的網頁...

Google搜索好處多多

Google只提供包含所有關鍵字的網頁 (http://www.spanzone.com/如何把我的網站讓google收錄-a-275.html?a=sam)

與其他多數搜索引擎的區別在於:Google只顯示相關的網頁,其正文或指向它的鏈結包含您所輸入的所有關鍵字,而無須再受其他無關結果的煩擾。


Google遵從關鍵字的相對位置...
版面: Google 2009-06-04, 04:19 PM
回覆: 1
查看: 16,279
作者 sam1102
如何把我的網站讓Google收錄?

網上資訊浩如煙海,獲取有用的資訊難於大海撈針。所以需要一種優異的搜索服務,將網上繁雜的內容整理成為可隨心所用的資訊。如果缺乏強有力的搜索工具,那麼想在網路上找尋某一個特點網站,其難度將如在一個沒有卡片目錄、藏書方法完全隨機的圖書館內尋找某一本書。

Google採用新一代的先進技術,根據互聯網本身的鏈結結構對相關網站用自動方法進行分類,為您的每一個查詢迅速提供準確的結果。
...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
 
論壇跳轉

 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3:32 P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