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


返回   站長俱樂部:站长论坛 > 搜尋論壇
Blog 論壇幫助 社區 日曆事件 今日新文章 搜尋
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搜尋花去 0.00 秒。
搜尋: 文章作者: cathaylist
版面: 一般電腦硬體討論 2007-08-25, 05:59 PM
回覆: 9
查看: 40,518
作者 cathaylist
唉,所以該敗的還是得敗,等一下來去買哈拉站長用的這支滑鼠好了。 ...

唉,所以該敗的還是得敗,等一下來去買哈拉站長用的這支滑鼠好了。
蠻奇怪的是滑鼠比鍵盤還要貴,鍵盤用的料應該比較多吧,還是那個光學的組件比較貴?
版面: 一般電腦硬體討論 2007-08-25, 04:27 PM
回覆: 9
查看: 40,518
作者 cathaylist
大家覺得那一個牌子型號的滑鼠比較好用,麻煩推薦一下

最近換了一台PC來用,送的陽春鍵盤跟滑鼠都很難用,
都得按得很大力才會有反應,大概是庫存促銷品

後來鍵盤只好去敗了一個羅技的銀X手,原因是仿造NB的鍵盤淺淺的,這樣切換NB跟PC才不會覺得差很多。

可是滑鼠就很頭大了(貴一點的都沒有提供試按的),買過幾支不同的滑鼠從便宜到貴的都有,最貴的是NT 499。
目前覺得比較好用的也是最貴的那一支滑鼠,難道真的是看價格決定好用程度?
...
顯示結果從 1 到 2 共計 2 條

 
論壇跳轉

 

所有時間均為 +8。現在的時間是 01:54 AM


本站主機由網易虛擬主機代管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8.4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24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